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加州大学 Hung,Tien-Chieh教授做客我院“锐工大讲堂”
作者:gxxg编辑:审核:时间:2017-03-28点击:

3月27日下午,加州大学 Hung,Tien-Chieh教授应邀做客工学院“锐工大讲堂”,在工程楼A111学术报告厅为工学院师生作了以“计算流体力学数值模拟”为主题的学术报告。工学院教师代表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Hung,Tien-Chieh老师以自身课题“在工程设计中使用CFD:一种生物启发的粒子分离器”为主旨,为大家言简意赅地介绍了生物科技过滤系统,即通过仿真鱼鳃过滤杂质,设计制造的一种过滤系统。

Hung,Tien-Chieh老师的报告言语生动,图文并茂,引起了在场师生的浓烈兴趣,大家都跃跃欲试想要和 Hung,Tien-Chieh老师进行一些交流。最后,Hung,Tien-Chieh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在这方面有兴趣的同学,到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做交换生。部分同学在报告结束后,和 Hung,Tien-Chieh老师做了私下交流。

背景介绍:Hung,Tien-Chieh,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生物与农业工程系助理教授,主要从事流体力学计算、生物科技过滤系统设计、再循环文化系统设计、文化技术发展等鱼类行为和水产工程方面的研究。他自2008年以来一直与濒临灭绝的三角洲冶金公司合作,是鱼类养护与文化实验室主任,负责管理“三角冶炼”的避难人口。他目前的研究重点是Delta Smelt在各种环境下的行为,文化技术改进,鱼类标记以及驯养对养殖鱼类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