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交流学习 共赢发展——国内五所兄弟院校来访
作者:gxy编辑:审核:时间:2016-10-27点击:

10月26日上午,山东农业大学机电学院、河北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昆明理工大学现代农业工程学院、石河子大学机械电气工程学院、新疆农业大学机械交通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廖庆喜院长对来宾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历史发展沿革、学科专业设置、研究机构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基础条件、学科建设与发展思路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兄弟学校的来宾们对我院的热忱接待和诚恳交流表示感谢,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与我院的交流与合作。会上,来访单位还就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学实验室建设、十三五规划、学科评估、研究生培养、科研协作等主题展开交流探讨,交换意见和看法。

座谈会后,来访人员还参观了学院实验室和工程训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