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学生党支部开展“做一个温暖的学生党员”立项活动
作者:刘琛编辑:刘琛审核:时间:2018-04-30点击: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发扬学生党员先进性,促进学生党员的理论武装,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工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第一党支部于2018年1月—3月开展了“做一个温暖的学生党员”支部立项活动。


周立波故居

支部党员来到湖南益阳——现代著名作家、左联党团成员周立波同志故居,重温1942年周立波参加延安文艺座谈会的情镜,支部书记蔡沛忠同志说:“文学作品和革命理想应该是情感与信仰的融合,周立波首先是一个忠诚的无产阶级战士,其次才是一个乡土气息浓郁的作家,他是从未把这个顺序颠倒过的人民作家。”

工学院学生党员向新一代宣扬党的知识

支部成员周庆阳、戴鹏、李鹏飞、冯铭谈等则以寻访周立波事迹为主线,采访故居所在地的老党员和老作家,不断学习周立波同志坚决贯彻“双百方针”的文艺创作路线,不断深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文化自信,不断增强对党的路线方针的信念。

文字|工学院辅导员  刘琛

摄影|工学院通讯员 蔡沛忠

审核人:刘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