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机制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gxxg编辑:审核:时间:2017-03-09点击:

3月9日,工学院机制第一党支部举办“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演讲比赛。党支部的全体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参加了本次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由支部书记张丽丽同志主持。在比赛中,各位党员结合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情况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际,谈认识、讲体会,并结合学生党员在学习、生活实践中的经历,做出了生动活泼、精彩纷呈、感染力强的演讲。各位党员的演讲感情充沛,思路清晰,仪表端庄,充分展示了学生党员的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周庆阳同志的演讲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思维,充分肯定了我当在全面从严治党中所表现出的瞄准目标战略部署、着眼全局科学判断、紧盯重点抓要害的果敢与英明。李沛隆同志结合我党的反腐是例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更深层次的阐述,将本次演讲比赛推向高潮。

张丽丽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演讲比赛中各党员准备充分,活动主题鲜明,突出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使大家深受教育和启迪。

通过演讲比赛,机制第一党支部进一步凝聚了力量,激发了斗志,增强了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快追赶超越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会后,机制第一党支部的党员们均表示,要在生活、工作的实践中继续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去,牢固树立看齐意识,争做合格好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