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农产品加工技术与装备党支部成员举行了学习“四讲四有”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优秀成果汇报会议举行
作者:gxxg编辑:审核:时间:2017-03-01点击:

2月24日中午,我院农产品加工技术与装备党支部成员举行了学习“四讲四有”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优秀成果汇报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夏彬芸同志主持,带领大家进行学习与交流。

会议开始之前,与会人员在夏彬芸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夏彬芸同志首先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进行了解读,告诫广大党员同志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四字方针,争做合格党员,争做“四讲四有”好党员。其次夏彬芸同志对学习“四讲四有”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优秀成果汇报会的内容和要求进行简单的概括,并对上学期的理论学习情况和党支部的整体变化作了详细的解说。最后由党员代表们陆续发言。

来自研一的党员侯军令同志首当其冲,结合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图片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对此次会议精神的认识,他提到,在日常生活中我们要严格自律,不能使自己处于一种懒散的状态,应该在合适的时间做合适的事,努力使自己的研究生生活不留遗憾。党建办主任邓宇玄同志则表示,作为一名研二的学生,虽然我们忙着搞科研,但是我们还是要多进行政治学习,要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与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保持一致,与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保持一致。我们要审视自己的问题清单,深刻挖掘思想深处存在的问题,践行党章,坚定信念,深入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刚被支部发展成为预备党员的周杰同志表示,通过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以及“四讲四有”的学习,他意识到不仅政治生活要合格,在工作和学习上更要按照“四讲四有”标准,积极争当“做”的模范,在科研上要更积极主动,努力学习,早日为自己的科研生活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通过此次优秀成果汇报学习,党支部全体成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学习,并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更加深了大家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四讲四有”的认识,增强了支部成员的大局意识,提升了党员的理论素养,能够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