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机械设计与理论党支部学习“四讲四有”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优秀成果汇报会
作者:gxxg编辑:审核:时间:2017-02-23点击:

2月22日下午,华中农业大学工学院研究生机械设计与理论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和预备党员举行了学习“四讲四有”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优秀成果汇报会。会议由机械设计与理论党支部支部书记李泽海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展示和汇报会。

会议开始前由江东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汇报会上,李泽海同志首先传达了院研究生党建常务副主任邓宇玄同志关于“四讲四有”及十八届六中全会学习优秀成果汇报会的有关内容和要求,全体党员以“四讲四有”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为基础,以《准则》、《条例》、《新党章》等的学习为重点,坦诚汇报了自上学期伊始到现在的理论学习情况以及思想变化情况。刚被支部发展成为预备党员的何元文同志感触颇深,汇报了自从被发展为预备党员以来的思想理论学习情况。他谈到,成为预备党员后,无形之中有种力量鞭策他前进,由于刚被发展,许多东西都需要学习和了解,特别是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使他了解到注重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关注国家政治生活,树立大局意识、核心意识非常重要,同时要加强自身全面修养,争做合格党员。

作为支部大师兄的张清泉同志的汇报同样也是非常深刻,他围绕“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尺主题汇报了自己近一年来的学习情况。他感悟到,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要始终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把握个人思想,做到政治合格、纪律严格、品德高尚,特别是在小事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优秀成果汇报学习,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有效的交流与互相学习,有效调动了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和学习的积极性,加深了对“四讲四有”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论学习,在践行“四讲四有”,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发挥共产党员的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