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完成2016上半学年预备党员答辩接收工作
作者:gxxg编辑:审核:时间:2016-06-03点击:

6月3日,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了2016年上半学年预备党员答辩接收大会。此次预备党员吸收大会的5名预备党员候选人为各党支部经过支部投票决议产生。此次会议的17名评委由研究生党建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张鹏、副主任刘凯、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组成。

根据学校相关规定,我院研究生党支部每年接收预备党员名额为6人,其中上半学年接收预备党员为1名,下半学年接收预备党员为5名。会议首先由申请人分别从个人主要事迹、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今后的表现四个方面做出汇报,接下来由评委根据各汇报人的汇报内容和个人表现进行评分。最终经过各申请人的精彩汇及各评委的评分后,农业生物环境与能源工程党支部的林嘉聪同学成为本次预备党员。会后,学院集中组织大家观看了“两学一做”相关视频。

此次学习会议积极引导研究生党员干部更全面的了解了党章党纪党规,进一步推进了“中心”的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让研究生党员按照党章要求进一步加强修养、规范言行,让党章党规成为我们日常行为准则的“镜子”,常照常新,不断纯洁进化,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为社会更好更快地发展不断注入新的动力。

据工学院研究生党建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张鹏介绍,我院一直对研究生党建工作高度重视,在此次预备党员的接收工作开展过程中,各党支部书记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党章》及《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要求执行各项流程,同时组织相关理论学习活动,确保整个工作开展的公开、公平、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