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学院组织教职工观看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
作者:gxy编辑:审核:时间:2016-06-03点击:

6月2日下午,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纪律观念和风险意识,使党员干部知戒惧、明行止,达到拒腐防变、警钟长鸣的目的。学院党委根据学校《关于开展二〇一六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开展了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警示教育专题活动,组织全院教职工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毁于小节的悔恨人生》。

教育片以案说理、以案示警,深刻剖析了湖北省近年来查处的五个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揭露了案件当事人在任职期间以权谋私腐化堕落的人生蜕变轨迹,再现了他们犯罪后发自内心的反省和痛悔,展现了党纪国法的庄重威严,阐明了党员干部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抵御各种腐朽思想文化侵蚀的重要意义。影片中案件当事人触目惊心的犯罪历程与发自肺腑的深刻忏悔,让观看的党员干部普遍感到心灵受到了极大震撼,灵魂得到一次警醒与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