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工学院隆重召开第三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nygcxh编辑:审核:时间:2018-01-31点击:

2018年1月27日上午9:00,学院在工程楼A111会议室隆重召开第三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会议的主题为“群策群力,谋划工科创新与实训基地规划”,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朝晖主持。

大会听取了院长廖庆喜教授所作的工作报告。在工作报告中,廖庆喜院长从组织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全面总结了学院2017年取得的成绩,也对学院发展存在的问题与当前所面临的形势进行了深入的剖析,最后提出了2018年十大工作设想。廖庆喜院长号召全院教职工在十九大精神感召下,2018年撸起袖子加油干,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随后廖庆喜院长报告了学院财务情况,学院教学、科研、党建等各项经费的使用全部坚持公开透明的原则,所有经费的使用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他对教职工关心的年终绩效分配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他强调,学院的发展依靠大家,学院发展的成果由每位教职工共享。

大会听取了陈生根副院长所作的 “工科创新与实训基地规划设计方案”的专题报告,他从方案的总体设计说明、概念创意 、效果图 、技术图纸等四个方面对工科创新与实训基地建设方案进行汇报。他强调工科实训基地的建设规划,事关学院和每个教职工未来的发展,如何规划好、建设好、使用好、管理好实训基地是每个教职工应该关心的问题,基地的建设希望大家积极建言献策,力争建成大家满意的实训基地。

上午11:00,学院党委书记刘朝晖总结了会议成果并宣布工学院第三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