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研】水稻水生蔬菜机械化生产技术与装备研究生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编辑:王贤波审核:时间:2022-03-27点击:

2022年3月22日,水稻水生蔬菜机械化生产技术与装备研究生党支部在工程楼A201开展3月份“深化政治理论学习,强化政治引领”主题党日活动。

张清洪同志做会议简介后带领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刘国阳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时分享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了全方位、深层次影响。全面从严治党必须长期坚持、不断前进,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作为新时代党员,我们要保持清醒头脑,永远吹冲锋号,牢记反腐败永远在路上。

刘国阳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刘政源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研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时分享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高屋建瓴、要求明确,科学地回答了新时代党建研究工作“研究什么、怎么研究”等重大问题,进一步丰富关于党的建设和党建研究的重要论述。

刘政源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研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

国立伟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时分享到,年轻干部是国家事业发展的希望,必须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练就过硬本领,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国立伟同志领学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

曹涛同志领学《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做好二〇二二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时通过思维导图的形式带领与会党员学习文件的三十五个意见,并分享到,在《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做好二〇二二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的第九条“提升农机装备研发应用水平”中所述内容与我们专业息息相关。在国家布局乡村振兴的大战略中,我们也应当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助力解决乡村振兴难题,在深化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中发挥我们华农工学人的力量。

曹涛同志领学《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做好二〇二二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

张晓彤同志领学二〇二二年全国两会精神时通过视频介绍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工作内容,帮助与会党员学习全国两会的基本情况和两会精神,并分享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他所在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首次用“五个必由之路”深刻揭示中国答卷背后的成功密码,并希望与会党员能够牢记“五个必由之路”,肩负民族复兴伟大重任。

张晓彤同志领学二〇二二年全国两会精神

张清洪同志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他深刻感悟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没有休止符。傅金阳同志表示腐败阻止社会法制以及公平公正的发展,会导致社会风气的腐败,我们需要牢记反腐败永远在路上。康启新同志表示,从马克思主义哲学角度来看事物的发展永远伴随着矛盾的发展,有矛盾就会有斗争,在实际工作过程中,我们要发扬斗争精神,要勇于斗争,要对不好的事情说不,而不是选择“躺平”。

康启新同志分享学习心得

会议最后,张清洪同志就近期即将展开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相关工作进行说明,希望支部党员能够认真准备,积极开展查摆工作。


图文:曹涛、张晓彤

初审:田皓予、刘瑜明

终审:王贤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