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研】农产品智能检测及数字化装备研究生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编辑:王贤波审核:时间:2022-03-27点击:

2022年3月24日,为坚持学习党中央系列讲话精神,深化政治理论学习,强化政治引领,农产品智能检测及数字化装备研究生党支部在工程楼B620开展“深化政治理论学习,强化政治引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书记刘瑜明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李庆旭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体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时谈到,我们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虽然我们支部人数不够多,力量可能也不够强大,但是我们依然有我们的坚守,全面从严治党关乎国家兴亡,这是我们党一直在做的事情,我们研究生党员能做的便是不断提高对自己的要求,互相监督,共同进步。

李庆旭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体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接着,马逸霄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研究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时引用习总书记讲话中“加深新时代党的建设规律的认识,继续为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的这句话勉励大家在这样一个新时代背景下要多思考,做事情要三思而后行,莽撞只会让自己碰壁而达不到最后所期望的效果。

马逸霄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研究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

鄢钱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表示,我们要立志做党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同时,鄢钱同志还带领大家学习《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要工作的意见》,鄢钱同志认为乡村振兴战略是一项汇惠及民生的重大战略,能够极大地解决我国目前存在的农村,农业,农民问题,我们要坚定维护党的领导,推动乡村振兴战略顺利进行。

鄢钱同志领学《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要工作的意见》

刘瑜明同志领学赵乐际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他表示,报告指出我们党纪检监察工作发展方向和目标是要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在会议接近尾声时,刘瑜明同志还向支部成员强调今年是政治大年,号召党员关心国家大事,了解实事动态,提升自身本领,投入新时代的建设中。


图文:何昱廷

初审:刘瑜明、田皓予

终审:王贤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