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狮子山杯足球赛(本科生)开赛,工学男足拿下首胜
作者:编辑:卜祥利审核:卜祥利 瞿明丽时间:2022-04-17点击:

4月16日下午,狮山杯足球赛本科生赛拉开序幕,工学男足首战对阵信息男足,以3:0战胜信息男足,摘得首胜。


比赛之初,工学男足与信息男足剑拔弩张,赛场上弥漫着热血的硝烟。比赛进行至第24分钟,我院曾思睿在禁区内与刘众二过一配合,过掉防守队员,兜射近角将球打进,以1:0取得领先。信息男足调整战略,来回拉扯,比赛陷入僵局。赛至第34分钟,我院张东波在禁区内过掉信息后卫然后打门被门将扑出,刘众及时前插抢球凌空抽射,足球应声入网。在第44分钟,刘众带球闯入禁区被多人包围,但他临危不乱,一步步过掉防守队员后,将球推射进门将的远角,比分扩大到3:0,锁定胜局。最后双方你来我往,互相僵持,都无进球,随着主裁判格桑罗布的终场哨声响起,赛事结束。

最终,工学院队3:0战胜信息学院队。

文字|姚闯 冯堉舟

摄影|王梓旭 金富翔 王旭升

审核|卜祥利 瞿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