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研】畜禽水产工程技术与装备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编辑:王贤波审核:瞿明丽时间:2022-04-29点击:

2022年4月25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史学习与思想建设,畜禽水产工程技术与装备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工程楼B422开展主题为“深化政治理论学习,弘扬北京冬奥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王程磊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郑祺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总结到,我们国家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叠加新冠肺炎世纪疫情背景下举办冬奥会、冬残奥会,面临的风险挑战前所未有,但是在党的领导下统筹全国上下并取得了圆满成功,并且中国代表队也取得了斐然成绩,这体现了伟大的事业孕育伟大的精神,伟大的精神推进伟大的事业。

郑祺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李亚苹同志在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政协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联组会上的讲话时谈到,本次讲话主要围绕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推动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两个方面展开;我们作为农业院校的学生,要响应总书记的号召,学以致用,努力做到把理论学习运用到提高粮食以及其他农产品产量与质量的实际工作中。

李亚苹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政协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联组会上的讲话

邓宇玄同志领学“安全意识不松懈,共筑国家安全线”相关内容时谈到,国家安全事件离我们并不遥远;国外间谍往往用我们难以理解的方式窃取国家机密,针对国家形势传播不当言论煽风点火,制造舆论影响群众。其间他对香港暴乱问题进行剖析,提醒我们应该时刻重视国家安全,最后总结到:我们应该坚持文化自信与制度自信,坚持维护国家安全,以身作则,为身边群众做出表率。

邓宇玄同志领学“安全意识不松懈,共筑国家安全线”

王程磊同志最后总结到,我们研究生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学习上锐意进取,力争做身边同学的榜样;生活上积极主动发现并帮助有困难的同学,尊师重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二十大的召开!


图文:郭俊、王程磊、岑晓旭

审核:王贤波、瞿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