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工学院机制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红雯编辑:黄英杰审核:黄英杰时间:2022-07-03点击:

7月2日,工学院机制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线上召开七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魏思哲同志主持,机制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弘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8F5E


“金融活,经济活;金融稳,经济稳。”6月25日,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习近平总书记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出发,深刻阐明金融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提出了新形势下维护金融安全的六项重点任务,为做好金融工作、维护金融安全提供了思想和行动指南。

在对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后,参会成员深受感触。得益于伟大的建党精神,我们党历经百年而风华正茂、饱经磨难而生生不息,进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肩负新使命,展现新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面对大是大非敢于亮剑不当“绅士”,面对矛盾迎难而上不当“鸵鸟”,面对风险挺身而出不当“逃兵”,做一名新时期履行使命担当的优秀党员,在不变信仰、不变觉悟、不变凛然、不变忠心中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E5DC


会议最后,魏思哲同志做总结发言,呼吁新时代的青年党员同志,要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从党的百年史中感悟真理,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斗不息。会议至此结束。


图片 | 张红雯

文字 | 张红雯

审核 | 黄英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