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研】油菜机械化生产技术与装备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编辑:王贤波审核:瞿明丽时间:2022-11-01点击:

10月28日,油菜机械化生产技术与装备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新工科大楼316会议室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 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秦一鸣同志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并重点就“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内容进行分享交流,他谈到,我们必须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把维护国家安全贯穿党和国家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确保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加强国家安全教育学习,增强我们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

秦一鸣同志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李运通同志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后谈到,文化自信是更基础、更广泛、更深厚的自信,身为一名中共党员,我们应该起带头作用,从身边做起,深入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的思想观念、人文精神,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革命文化,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中华文化展现出永久魅力和时代风采。

李运通同志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金颖同志重点领学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内容,她谈到,十八大以来的十年,我们党采取一系列战略性举措,推进一系列变革性实践,实现一系列突破性进展,取得一系列标志性成果,推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为学生党员,我们应该把个人理想抱负和国家发展方向紧密结合,坚决相信党的领导并拥护党的领导。

金颖同志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支部书记孙晓天在总结时谈到,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党支部的各项工作中,同时他鼓励支部成员在日常生活中多组织不同形式的学习研讨,并建议大家结合自身专业领域刻苦钻研,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图文:秦一鸣

审核:瞿明丽、王贤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