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学习二十大】工学院各研究生党支部学习二十大精神
作者:编辑:王贤波审核:瞿明丽时间:2022-11-02点击:

近日,工学院研究生各支部陆续开展“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 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油菜机械化生产技术与装备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作的报告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支部书记孙晓天谈到,二十大报告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理论光辉,是我们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续写新辉煌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我们要深刻学习领悟二十大精神,并结合自身专业领域精读精学,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李运通同志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

畜禽水产工程技术与装备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二十大精神。齐悦颖同志谈到,要坚定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的作用,团结带领同学们刻苦学习,努力钻研,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

齐悦颖同志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

柑橘机械化生产技术与装备研究生党支部洪杰同志围绕“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开展学习研讨。他谈到,只要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就一定能够最大限度凝聚起共同奋斗的磅礴力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洪杰同志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

农业生物质增值化技术与装备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观看视频《伟大征程:从一大到二十大。李楚仪同志在观看完视频之后谈到,通过学习党从一大到二十大的伟大征程,见证到了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我们能有现在的幸福生活,正是因为有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接续奋斗。我们作为新时代研究生,更应该将所学应用于实践,更好地为时代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做一名合格的“建设者”!

农生二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伟大征程:从一大到二十大

油菜机械化生产技术与装备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刘政义同志领学“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内容时谈到,现代化的进程,是一个前途光明道路坎坷的路程,我们应该坚持把组织需要、人民期待和个人理想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刘政义同志领学“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相关内容


图文:裴蕾、常钰隆

审核:王贤波、瞿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