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研】油菜机械化生产技术与装备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编辑:王贤波审核:瞿明丽时间:2022-11-02点击:

2022年10月29日,油菜机械化生产技术与装备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新工科大楼316会议室开展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会议伊始,张灿同志带领支部成员重温入党誓词。

刘政义同志领学“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相关内容时分享到,习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提出:“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农业工程专业的学生,我们要时刻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牢记心间,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刘政义同志领学“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相关内容

黄朕好同志领学“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相关内容时提到,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我们应当肩负起自己的历史使命,把研究方向与国家发展需求结合起来,夯实基础并敢于创新,助力我国从人才大国向人才强国迈进。

黄朕好同志领学“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相关内容

胡世灵同志在领学“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相关内容时,分享了自己作为华中农业大学第17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去往贵州毕节山区支教的经历。他谈到,通过参加基层教育工作,让自己更加深刻地感悟到这个时代的伟大,感受到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走向幸福生活的坚定决心与强大能力。作为一名研究生,我们应当心怀梦想、脚踏实地,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

胡世灵同志领学“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相关内容

乔玉慧同志领学“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相关内容时谈到,“一国两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创举,是香港、澳门回归后保持长期繁荣稳定的最佳制度安排,必须长期坚持。当前,国家统一、民族复兴的历史车轮滚滚向前,祖国统一一定要实现,也一定能够实现!

乔玉慧同志领学“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相关内容

会议最后,余秋丽同志主持知识学习巩固环节,同时鼓励支部成员在平时生活里要加强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宣传学习。


图文:李梁晴、余秋丽

审核:王贤波、瞿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