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工学院机制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梁天赐编辑:李龙程审核:李龙程 瞿明丽时间:2023-03-28点击:

3月28日中午,华中农业大学工学院机制第一党支部在工程楼A110以“学习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为主题开展3月份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辅导员李龙程及机制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由李龙程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建议》。李龙程同志指出:“乡村振兴问题是我党工作的重点问题,强国必先强农,农强方能国强。”在现阶段,随着我国科技的不断发展以及国内外局势的不断变化,目前我国国内粮食安全压力依然存在,这更加需要我们无数农业高校学子的奋斗。李龙程号召各位党员同志,要以身作则,树立为国奉献的精神,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会议第二部分,由丘志峰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他表示,我们青年党员同志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顽强拼搏,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共同奋斗。

会议第三部分,由孙腾同志组织进行党员民主评议活动。党员民主评议通过民主评议和组织考察,检查和评价每个党员在坚持党的基本路线的实践中,特别是在当前治理经济环境、整顿经济秩序、全面深化改革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情况,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会议最后评议孙腾,孙欣雨,王宝琦三名党员为“优秀”,其余党员为“合格”。孙腾同志鼓励大家向优秀党员同志看齐,在自己的行动中切实履行好党员应尽的责任,牢记使命,奋力前行。

会议最后,曲靖澜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在党员们豪情壮志的誓言中,结束了本次主题党日会。


文字|梁天赐

图片|梁天赐

审核|李龙程 瞿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