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研】农业生物质增值化技术与装备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编辑:王贤波审核:瞿明丽时间:2023-03-28点击:

3月25日,农业生物质增值化技术与装备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新工科楼529会议室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张艳同志领学全国两会精神。她谈到,过去5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巨大成就,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奋斗铸就辉煌,实干赢得未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必将在新征程中书写新华章、再创新辉煌。

朱俊宇同志领学《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他谈到,强国必先强农,农强方能国强,强化农业装备支撑、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等是切实提高农民获得感、幸福感的有效举措,农民富了,农村也就活了。

黄秋航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谈到,为政之要,惟在得人,作为干部成长的摇篮,党校重任在肩;党校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始终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

邹志东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提到,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面对突飞猛进的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我们必须答好基础研究这道题;我们要埋头苦干,刻苦钻研,抓住历史性机遇,为科技事业大厦筑牢根基。

领学结束后,支部书记姜儒娇同志带领支部成员开展了“温故知新”问答环节、“知识拓展”学习环节。


文字:刘紫琪

审核:瞿明丽、王贤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