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研】油菜机械化生产技术与装备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编辑:王贤波审核:时间:2023-04-01点击:

3月30日,油菜机械化生产技术与装备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新工科大楼316会议室开展“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方震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谈到,党校作为党的思想理论战线的重要方面军,承担着为党献策的重要职责,作为学生党员,我们在做好科学研究的同时,也要自主进行理论学习,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工作。

杨佳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谈到,加强基础研究,归根到底要靠高水平人才,作为研究生党员,我们肩负着一份使命,我们不仅要加强科研创新能力,同时也要加强科研学风作风建设,戒骄戒躁,摒弃浮夸。

沈文惠同志在分享学习体会时谈到,全国两会深入贯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体现党的意志、国家意志和人民意志的高度统一,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作为学生党员,我们应该把个人理想抱负和国家发展方向紧密结合,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开拓创新、破解难题的方法途径,全面提升科研能力本领,努力突破关键核心技术难题,在重点领域做出更大贡献。

支部书记孙晓天在总结时谈到,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应该坚守初心,时刻牢记作为一名党员应该承担的责任与应尽的义务;在工作与学习中,经常总结反思自己的不足,并加以改善,不断提高自身,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文字:秦一鸣

审核:瞿明丽、王贤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