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研】畜禽水产工程技术与装备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编辑:王贤波审核:瞿明丽时间:2023-05-29点击:

5月25日,畜禽水产工程技术与装备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工科楼B413会议室组织开展“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成员以及部分积极分子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李家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李振东同志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中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表示,这次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担当。他谈到,《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教材,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强烈的历史担当和深厚的人民情怀,并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要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分析形势、研究问题。

李振东同志领学

入党积极分子潘胜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论“三农”工作》相关内容,他谈到,要始终遵循党的农村工作基本经验,加强“三农”领域作风建设,奋力开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新局面,作为农业科技研究人员,我们首先要提高服务“三农”的本领,深入学习“三农”相关理论知识,不断强化自身的农技知识。我们不仅要从书本里学习理论知识,更要深入到田间地头,与农民沟通交流,了解当地农村现状。懂农业、爱农业是“三农”工作队伍必备素养,只有懂农业、爱农业才能对农业和农民有认同感。

潘胜同志领学

会议最后,李家伟同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从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出发的,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用先进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图文:田敏

审核:王贤波、瞿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