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徐工集团铲运机械事业部2019校园招聘简章
作者:编辑:高亮审核:时间:2018-10-23点击:

徐工集团铲运机械事业部

2019校园招聘简章

 

 

徐工集团2019校园招聘火热进行中,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全程参与,热情期望全国愿意共同跨越工程机械巅峰的优秀学子加入我们。

徐工集团铲运机械事业部(简称徐工铲运),是徐工集团核心事业部,是中国装载机技术领军企业,包含徐工科技、徐工铁装、徐工特机、徐工重庆四个分子公司。专注、专业于1-12吨全系列装载机、滑移装载机、挖掘装载机和伸缩臂叉装机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是国内率先实现大吨位专利装载机研发和智能制造的企业,企业连续29年保持中国装载机出口第一。

【招聘详情与待遇优势】

1、招聘专业

能源动力类、自动化类、材料类、智能科学类、机械类、汽车类、计算机类、电气机电类、化学类、设计学类、电子信息类、工业工程类、通信类、物流管理类、仪器类、土木类、建筑类、建筑设计类、工程管理类、市场营销类、工商管理类、金融类、新闻传播类、经济与贸易类、数学类、统计学类、语言类、财务会计类、法学类、中国语言文学类等以上相关专业

2、招聘要求

有梦想,有定力,求极致

有报国情怀,有国际化视野

愿和我们一起,去实现登顶之梦的你!

3、待遇优势

稳定的基本薪酬,优厚的人才新政,可观的项目奖励,灵活的激励机制,丰富的业态选择,公平的晋升机会

 

简单的投递方式,只为更加优秀的你!!!请通过以下端口进行网申,期待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