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恒大高科农业集团“恒星计划”2019校园招聘
作者:编辑:高亮审核:时间:2018-10-19点击:

“恒心在·大未来”

恒大高科农业集团“恒星计划”2019校园招聘

一、集团简介

恒大集团是以民生地产为基础,文化旅游、健康养生为两翼,高科技产业为龙头的世界500企业集团。到2020年底,恒大将实现总资产3万亿,年销售规模8000亿,年利税1500亿,成为世界百强企业。

发展高科技农业,是恒大进军高科技的重点领域之一。恒大高科农业集团主要运用世界领先的高新农业技术、高端农业装备和现代管理经验,采用国际最先进的全智能精准环境控制技术、大数据、物联网和智能机械自动化技术等,实现全季节、全天候生产,实现全过程集约化、标准化、智能化,全方位打造绿色、优质、高产、高效的现代农业。

智慧温室:携手荷兰库伯、道森等世界顶尖温室制造商,配备骑士、普瑞瓦、豪根道等世界一流温室自控技术,对温室内部进行全天候、全季节气候控制、水肥控制、能源控制、机器人自动化生产,强化农业高科技运用,引领现代农业发展潮流。

观光农业: 引进德国、荷兰等国际领先机械装备及高端管理技术,标准化、集约化种植,集休闲娱乐、科普教育、游览观光于一体,打造全国休闲观光农业最优秀的景区。

农旅休闲:携手全球知名品牌商家,打造一条具有多国风情的美食街、酒吧街和商业街,荟萃世界品牌,尽享多国风情,完美接轨世界潮流,引领农旅休闲新风尚。

美丽乡村:致力于打造全国生态环境最优美、村容村貌最整洁、产业特色最鲜明、社区服务最健全、乡土文化最繁荣、农民生活最幸福的新农村样板,不断提升农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二、招聘信息

1)招聘岗位

1、 现代农业生产管理:

根据市场需求统筹安排温室、大田农作物种植、植保、采收、销售,农业设施设备操作维护等

2、 产品研发岗:

负责现代农业产品研发,专利申报,对接科研机构等

2)岗位要求:

1、 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农学、园艺、植保、设施农业、农业机械、农业建筑水利工程等相关专业;

2、 认真踏实,分析判断、学习能力强,具有钻研创新精神和技术热忱。

(3)  工作地点:

深圳、武汉、上海、合肥、南京、西安、石家庄、郑州、重庆、沈阳等

三、恒星计划

1)成长计划:

通过“星火训练营”入职培训、“导师一对一”在岗辅导、“成长加速度”专项培训,使大学生快速转变角色融入企业;通过“恒大交换生”轮岗项目使大学生全面了解业务全流程,实现专业精进;通过“恒星MVP”述职熔炼,使大学生明晰职业方向全面提升。

2)薪酬福利:

1、 三年薪酬保障体系

2、 竞聘上岗机制

3、 管理技术双发展通道

4、 免费工作餐

5、 免费班车

6、 购房优惠

7、 员工俱乐部

8、 定期体检

9、 酒店式员工公寓

 

四、应聘流程

网上投递简历→校园宣讲会(现场投递网投简历优先筛选)→简历评估→初试→复试→总复试→录用→发放offer

1.简历投递: hdgknyxz@evergrande.com

2. 咨询电话: 0755-819955550755-81995872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08:30-12:0014:00-17:30

五、宣讲交流会

 1.宣讲交流时间:20181020  18:30-20:30

2. 宣讲交流地址:植物科学技术学院西附楼报告厅

 

恒大高科农业集团诚邀您加入,赶快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