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10月17、19日 中国500强盾安集团2017校园招聘 武汉站
作者:gxxg编辑:审核:时间:2016-10-14点击:

中国500强盾安集团2017校园招聘

幸福盾安 你我同行

一、公司介绍

盾安控股集团简介

盾安集团总部位于杭州,中国企业500强。盾安的核心产业包括精密制造与先进装备、民爆化工、新能源、新材料、投资管理、现代农业等。

截止2015年12月底,盾安集团下属34家企业获得高新技术认证,控股主板上市公司2家:盾安环境(002011)、江南化工(002226),新三板1家:华益精机(833125)。拥有国家认定实验室3个,国家级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个1个,院士工作站2个;省级企业重点研究院2个,省级企业技术/设计中心20个,省级重点实验室、省级博士后工作站、研究生工作站各1个,与知名院校联合共建研发中心(实验室)3个,产业技术创新联盟2个。

“十二五”(2011-2015)期间,负责及参与起草国家/行业标准107项;取得专利授权1,458件,其中发明授权210件,国外专利授权13件。同时,取得“国际领先”项目17项,“国际先进”项目22项,“国内领先”项目87项,“国内先进”项目9项,微通道高效换热器项目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盾安集团是全国企事业知识产权试点单位、国家级创新型试点企业、全国两化融合贯标试点单位。

二、2017校园招聘流程和宣讲会行程:

网申→职业测评→宣讲会→笔试→(团队游戏/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OFFER

1网上接收简历 请登录http://dunan.zhaopin.com 进行在线投递。

2、盾安集团微信公众号:搜索“盾安幸福号”,进行简历投递

3校园宣讲会 按照宣讲会行程安排召开校园宣讲会。

城市

高校

宣讲会时间

宣讲会地点

笔试时间

面试时间

武汉

华中科技大学

(本部)

10月17日19:00

一号楼报告厅

10月17日

10月18日

武汉

武汉理工大学

(马房山校区)

10月19日19:00

东风厅

10月19日

10月20日

集团网址:http://www.chinadunan.com/

地 址: 杭州市滨江区泰安路239号

电子邮箱:dunanhr@dunan.cn

联 系 人:叶先生

联系电话:0571-87807840

附:本次校招4家企业简介

盾安环境

浙江盾安人工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盾安环境,股票代码002011),主要业务涵盖零部件制造、装备制造、智能制造、新能源汽车热管理系统及核心零部件、节能业务等。公司以“健康、舒适环境的引领者”为愿景,以“提升能效、优化环境”为使命,以“技品领先、效率领先、国际化”为主要方向,通过外延式发展与内涵式成长相结合,可持续发展能力不断提升。

盾安环境是全球制冷配件行业的龙头企业。并成功切入核电暖通领域,目前是国内核电HVAC产品最齐全、产品技术含量最高的核心供货商之一;在全球布局“智能控制元器件+传感器+机器人”的智能制造产业,相关核心技术国际领先;聚焦开发新能源汽车热管理系统及核心零部件,努力打造公司在新能源汽车压缩机、微通道换热器、流体控制、传感器等核心部件的完整产品链,形成公司在新能源汽车热管理系统的整体设计与制造能力。

盾安智控

盾安智控是专业从事阀门产品研发与制造的产业集团,产品涵盖了高、中、低压阀门领域,广泛应用于水处理、能源电力、建筑节能等行业以及精密制造领域,是国内集水利水电、城市给排水和居民家用水阀整产业链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少数企业之一。盾安智控的骨干公司包括:安徽红星阀门有限公司、南通市电站阀门有限公司、浙江华益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盾安自控科技有限公司。

盾安智控致力于为顾客提供安全、环保、智能的阀门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降低顾客能耗、节约社会资源,发展低碳经济,营造“美丽中国、美丽世界”。

盾安精工

盾安精工集团集中在轻合金零部件制造、工程机械、创业投资行业。下属盾安轻合金公司专业从事轻合金材料研发,汽车、轨道交通、军工、通讯等领域的零部件研发、制造及销售,已成为上汽、博世、艾默生等多家世界五百强企业的供应商。徐州盾安重工专业从事特种工程机械研发、制造、销售及协助客户施工管理等服务,是国内全回转施工最深记录的保持者。

久和能源

久和能源是专业从事可再生能源设备研发与制造的企业。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大型风力发电机组及其零部件的研发、制造、销售以及进出口业务,以及风力发电系统的技术服务与咨询。在风电整机设计和运维方面,久和能源已经先后应用了无人机运维、3D打印技术、VR(虚拟现实)技术。公司下设鄂尔多斯生产基地和西安研发中心,目前具备年产500台整机的生产能力,拥有丰富的风力发电设备研发、制造、安装及维护经验,公司致力于为社会创造洁净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