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10月26日 下午2:30 四教C302 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招聘
作者:gxxg编辑:审核:时间:2016-10-14点击:

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宣讲时间:10月26日 下午2:30

地点:四教C302

现场收简历,宣讲后直接进行面试,面试安排在四教C301

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一拖”)是国家“一五”时期156个重点建设项目之一,1955年开工建设,1959年建成投产,现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子公司。新中国第一台拖拉机、第一辆军用越野载重汽车在这里诞生。建成投产近六十年来,为国家农业机械化提供技术装备300多万台;拥有的“东方红”商标为中国“驰名商标”,是中国机械500强单位、中国品牌500强单位,多次入选中国财富500强单位。所属子公司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农机行业唯一一家拥有“A+H”股资本平台的上市公司。

中国一拖作为我国农机工业重点骨干企业,始终坚持与时俱进、不断改革创新。“十五”以来,中国一拖抓住国家振兴装备制造业、加快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机遇,坚持以加快结构调整、转变发展方式为主线,通过加大重点产品研发、技改投入力度,基本形成了农业机械、动力机械及零部件等多元结构发展的格局。农业机械业务具有国内最完整的拖拉机产品系列,拥有国际先进、国内领先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技术。其中,大功率拖拉机国内市场份额第一;动力机械业务在国内非道路用柴油机行业排名第一。

“十二五”期间,中国一拖将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加快结构调整、转变发展方式为主线,不断适应市场的新变化,大力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深化企业改革,努力把中国一拖建设成为卓越的全球农业装备供应商。

招聘岗位:专业技术及管理岗位

招聘专业:

热能与动力工程(内燃机)、动力机械及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车辆工程、机械设计、农业机械化及自动化、交通工程、农业工程、液压、机电一体化、软件工程、电子工程、通讯工程、自动化、控制工程、工业设计、计算机、工业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焊接技术及自动化、电气自动化等。

工资及福利待遇:

1、完善、规范的薪酬福利体系。提供安家费并解决户口。

2、免费单身公寓,配备电视、空调、暖气、宽带上网、被褥等。

3、津补贴:伙食津贴、高温津贴、租房补贴、取暖费等。

4、国家规定的各项社会保险、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及企业年金等;

5、执行国家规定的所有节假日,如带薪休假、探亲假、护理假等;

人才培养方式及发展平台:

学历晋升委培、项目专题培训、岗位交流、员工多通道成长机制、后备领导人员选拔、科级岗位挂职锻炼、职称发展通道等。

简历要求:

校园宣讲现场接收简历,并要求附成绩单原件、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若不能参加校园招聘,可网上投递电子版简历,投递内容应包括:个人简历(附1寸电子照片)、本硕学科成绩单、英语、计算机等级证明、各类获奖证明等,要求以附件形式发送并标注“姓名+学校学历+专业+应聘岗位”,简历通过筛选后,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通讯地址: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建设路154邮政编码:47100

通讯名称: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 人:孔现娟

联系电话:0379-64966468 真:0379-62690002

电子信箱:kongxianjuan@ytogroup.com

址:http://www.lt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