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参加中国农业工程学会 第十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编辑:王贤波审核:时间:2021-12-21点击:

20211218日中国农业工程学会第十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我院廖庆喜教授、张国忠教授参加中国农业工程学会第十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并分别当选为中国农业工程学会第十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和理事。

本次代表大会总结了上届理事会的工作,修订了学会章程,审议了工作报告、财务报告、会费标准的提议、监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监事会、监事长、秘书长;同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党委委员。

本次大会视频会议主会场设在北京,在京第十届学会负责人、十一届拟任学会负责人和规划研究院代表参加了现场会议。其他学会负责人和代表采用视频会议形式同步参会,来至全国各地共计27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撰稿人:张国忠

审稿人:廖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