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中国农业工程学会执行秘书长王应宽一行到学院调研交流
作者:编辑:高亮审核:时间:2022-08-20点击:

(通讯员高亮)8月19日,中国农业工程学会执行秘书长王应宽一行7人到学院进行调研交流,实地调研湖北省农业工程学会,交流智慧农业技术与装备等科研情况。院长廖庆喜教授主持交流会。

廖庆喜对王应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学院8个科研团队分别从整体概况、科研进展与成效、后续建设计划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团队发展状况。王应宽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示通过各科研团队的介绍对工学院的学科发展和科学研究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切身感受到工学院在农业工程领域所做的贡献。王应宽从科技服务、成果转化、学会建设、期刊发展等方面交流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王应宽一行还参观了学院现代农业工程实验室、农业农村部油菜全程机械化科研基地、农业农村部柑橘全程机械化科研基地等科研平台,向相关教师颁发了《农业工程学报》编委聘书,并与湖北省农业工程学会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

参观农业农村部油菜全程机械化科研基地

参观农业农村部柑橘全程机械化科研基地

颁发《农业工程学报》编委聘书

与湖北省农业工程学会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

审核人:李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