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工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作者:编辑:高亮审核:时间:2023-01-10点击:

(通讯员 高亮)为全面贯彻落实党建工作要求,进一步促进党支部书记认真履职尽责,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1月9日上午,工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明庭庆、院长廖庆喜等参加会议,五个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大学生党总支书记进行了党建述职。会议由明庭庆主持。

对标党支部建设“七个有力”的要求,各党支部从2022年度抓党建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其根源、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与会人员根据述职情况,结合党支部日常抓党建工作表现开展评议,并认真填写《述职评议考核测评表》。

明庭庆对各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他谈到,各党支部系统全面总结了一年来本支部的工作,充分展现了学院师生党员的精神风貌,同时对未来工作进行了展望,有助于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他对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抓规范,全面夯实党建工作基础,以“制度化”抓好工作落实;二是抓融合,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三是抓创新,要不断探索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在思想观念、工作机制和重点工作上思考创新,进而创建党建工作品牌。

随后,明庭庆传达了《关于推动高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在科学精准防控中更好发挥作用的通知》文件精神和要求,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审核人:瞿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