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工学院举行朱舒平、凌旭平老师荣休仪式
作者:王凤武、乐任箴编辑:周洪亮审核:徐克时间:2023-03-17点击:

3月15日下午,学院举行朱舒平、凌旭平老师荣休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明庭庆主持荣休仪式,院领导廖庆喜、瞿明丽、徐克与学院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朱舒平老师深情回忆了在学院工作的点点滴滴,他感谢学校、学院以及各位同事对他的大力支持和深切关爱。他寄语青年教师要和学生交朋友,真诚对待每一位学生,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将科技前沿引入课堂教学,提升教书育人本领。

凌旭平老师回顾了在岗40年春华秋实的点滴,他感谢学院领导和同事们对他的关心和支持,让他始终怀着对教育事业的满腔热情,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勤奋工作,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奋力书写教书育人的优秀答卷。

座谈环节,牛智有教授谈到,朱舒平老师不仅在专业上给了他极大的影响,其科研道路上,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态度也是他学习的楷模。孟亮老师表示,任劳任怨,工作讲求实效是凌旭平老师的一贯作风,也是学院实验教学人员学习的榜样。

教师代表任奕林、刘梅英分别向朱舒平、凌旭平老师献上鲜花,表达了敬意与祝福,鲜花饱含了青年教师对两位老教师的敬意,更代表着从老教师手中接过接力棒,担起立德树人的职责使命,在学院教书育人事业中留下自己的坚实足迹。

院长廖庆喜代表学院向朱舒平、凌旭平两位老师对学院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谈到,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故事和传承,两位老师精湛的技艺,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和淡泊名利的人生境界是全院师生学习的榜样。衷心希望两位老师弦歌不辍,薪火相传,退而不休,离岗不离心,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明庭庆表示,荣休仪式是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形式,传承教书育人精神是学院的优良传统。朱舒平、凌旭平两位老师深耕教学科研一线,将自己最美好的年华留在了狮子山,留在了学院,留在了学生和校友的心中,为学院发展史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他号召全体教职工向老一辈教师们学习,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继续为学校学院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