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工学院工会开展“与美丽为伴﹒携幸福同行”主题活动
作者:吴兰兰编辑:邓秋雨审核:瞿明丽时间:2023-03-10点击: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增强女教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女教工的幸福感,3月9日下午4:00,由工学院工会组织开展的“与美丽为伴﹒携幸福同行”主题活动在工程楼A110会议室举行,近40名女教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1A6D2


活动伊始,学院工会主席瞿明丽老师向女教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她代表学院感谢女教工为学院发展建设做出的巨大贡献,祝愿所有女教工家庭幸福美满,工作再创辉煌。


活动围绕“感知工作的温度”、“触摸家庭的温度”及“传递生活的温度”三个方面展开。老师们欢聚一堂,纷纷畅所欲言,从教学、科研、家庭、生活等多方面分享自己的感悟、体会和经验。老师们谈笑风生,或聊聊工作,相互切磋教学经验;或谈及家庭,分享生活中的点滴快乐;年轻的妈妈们更是畅谈各自的育儿经,分享她们的幸福生活,会场上始终洋溢着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她们用行动和语言完美诠释了什么是有温度的工学人。







FAB0






“一束鲜花送自己,给生活一点仪式感。”工会为每位老师准备了美丽的鲜花。为老师们在繁忙中寻找一方绿意,在繁杂中寻找一份安逸,让花开的声音充盈心中,体会集体的温度,感受生活的温度。


17396


此次活动营造了温馨和谐氛围,不仅丰富了女教工的业余生活,缓解了紧张繁忙的教学科研压力,使各位女教工充分感受到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更重要的是促进彼此间的友谊,增强全体女教工的凝聚力和工作动力,有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和谐发展。


据悉,工学院工会将利用各种节点,围绕教工职业核心竞争力提升、身心健康、育儿及家庭建设等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交流活动,持续推进和谐工学、运动工学、奋进工学的建设。



文字:吴兰兰

图片:贾胤华

审核:瞿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