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史学习专题 -- 正文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专题

能动自动化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编辑:周熙审核:时间:2021-07-16点击:

(通讯员 李子龙)7月13日,能动自动化本科生党支部举行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会议由黄振亮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朱昊轩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同志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在一百年里创建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一百年来,我们取得的一切成就,是中国共产党人、中国人民、中华民族团结奋斗的结果。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随后,孙泽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面对许多具有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习近平总书记为我们指出了新的发展方向,对我们新时代青年提出了新的要求,我们要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努力奋斗。”孙梦雨同志谈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深情回顾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强调‘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一百年来,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伟大道路、建立伟大功业、铸就伟大精神、积累宝贵经验,在中华民族发展史和人类社会进步史上写下了壮丽篇章。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已经开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号角已经吹响。这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奋进新征程、书写中华文明新的辉煌篇章的伟大时代!中国人民的每一份子,中华民族的每一份子,都应该为处在这样一个伟大时代感到骄傲自豪。”

最后,黄振亮同志表示,希望各位同志在假期中也不忘身为党员的责任义务,时刻积极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及相关知识。在互相鼓励的积极氛围中,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审核人:周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