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史学习专题 -- 正文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专题

能动自动化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编辑:周熙审核:时间:2021-07-07点击:

7月5日中午,工学院能动自动化本科生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黄振亮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积极分享的学习心得感受。



黄振亮同志表示,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就在五天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在座党员都见证了这一伟大时刻。我们要铭记党的百年奋斗史,领悟思想,砥砺奋斗。

孙泽同志谈到:“7月1日早,我同工学院广大师生一同在工程楼A111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和大家一样,我热血沸腾,感慨于中国共产党带领我们国家取得的一系列伟大成就,感慨于自己生活在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建设的强大而美好的社会中。”



龙应宝同志表示,通过加深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学习,我更加理解了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最本质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通过党史学习,我更加坚定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进一步增强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进一步增强了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信心。

会议最后,黄振亮同志进行总结。他表示,100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风雨无阻地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个伟大目标前进,今天随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我们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希望各位同志一定要落实“学史力行”要求,将学到的思想理论运用到实践中,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效果。

文字:黄振亮

图片:李子龙

审核:周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