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史学习专题 -- 正文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专题

工学院机电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编辑:周熙审核:时间:2021-07-07点击:

(通讯员 于海生)7月3日,机电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四教C111教室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杨瑞辰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杨瑞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对《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习近平对党员的要求》《党的百年大事记》《理想》等专题视频进行了观看学习。杨瑞辰同志表示,在新的历史阶段,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同志们应该认真学习党史,领悟其中的深刻含义,不忘历史、忆苦思甜,才能体会到如今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永葆初心、砥砺奋斗。



接着,季家明、牛彦东、刘耀权、杜煜涛、卞凯等5位同志分享了自身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体会感悟,同志们纷纷表示,广大党员的思想认识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熏陶下有新的提升。中国梦是人民的梦,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须要走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空谈误国,实干兴邦,要把党的要求,切实转化为为人民服务的自觉行动,时刻联系群众、时刻为了群众。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新时代青年要以实现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支部党员对近期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也进行了总结反思,并对下半年的学习工作开展了规划展望。



会议最后,机电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在第四教学楼大厅合影留念。

审核人:周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