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史学习专题 -- 正文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专题

工学院机制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作者:编辑:周熙审核:时间:2021-07-06点击:

(通讯员 宛泰飞)7月3日下午,机制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四教c111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组织生活会,会上支部党员就上半年的学习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总结反思并提出改进计划。

肖逸同志表示,自己在后半学期比较懈怠,特别是在六月以来由于课程较少,考试安排也少,所以在学习和生活上都有所松懈,下学期课程也少,要利用好空闲时间来提升自己。



宋振义同志就自己的求职面试经历进行了反思,他谈到,自己对海尔智家的实习面试不够重视,没有针对公司和职务做好充分准备,导致面试结果不甚理想,以后将吸取教训,面对每一件事都做好万全准备。

吴佳瑶同志表示,自己在离开青马班后,理论知识学习就变得比较少,后半学期的学习也有所松懈,需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做好调整,但是能够每天坚持跑步和练习引体向上,体能提高了不少,之后会继续坚持。



薛家杰同志反思谈到,英语在未来的学术研究和工作中有很大作用,但是最近自己的英语学习较少,而且去实验室的次数也有所减少,需要努力克服懒惰的问题。

周熙同志表示,现在正值建党一百周年,作为党员,我们要始终铭记并传承红色精神。对于自身存在的问题,不要过于羞愧,要找到问题产生的根本原因,比如:要弄清运动不足是睡懒觉还是打游戏的影响,要对症下药才能除去病根。另外,由于课程和考试安排变少,大部分同学变得松懈懈怠,特别是2018级的同学的学习任务少了很多,那就要尝试寻找新的合适的事情来填充空闲时间,明确目标很重要。最后,他就支部成员在考风考纪、人际交往、考研、找工作、恋爱等党员生活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出和反思。周熙鼓励大家在未来要积极投身支部建设,加强理论学习,共同努力建设一个更加优秀的党支部。

审核人:周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