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工学院孟亮老师赴UC Davis交流学习
作者:编辑:周洪亮审核:时间:2019-12-06点击:

 

 

2019年11月16日至23日,在学校人事处领导带领下,工学院工程技术实验教学中心孟亮主任与园林学院、生科院、资环学院、植科院等实验中心老师一行10人组团赴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进行培训和交流。

此次培训交流,戴维斯分校的多位专家学者从实验室安全与管理、大型仪器共享中心管理、教学和科研实验平台管理、多学科PI实验室管理、人员考核和学术评价、学生培养、能源利用和可持续发展、后勤服务等多角度、全方位地介绍了该校的情况,为我校实验中心和科研平台建设与管理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激发了各位团员的深度思考。

通过实验室参观以及与专家学者、实验室管理者交流,对比我院实验中心现状,拟在后续工作中着重从规范实验室安全管理体制、规范实验人员考核和评价以及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体现环保理念等3个方面强化实验室建设和管理。

通讯员:孟亮

审核人:张国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