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工学院举行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撰写专题培训会
作者:朱树国编辑:朱树国审核:廖宜涛时间:2023-04-14点击:

2023年4月14日上午,工学院在工程楼A111会议室举行毕业论文(设计)撰写专题培训会,副院长廖宜涛教授以“如何撰写高质量毕业论文”为题,就毕业论文内容、要求、格式、注意事项等向2023届本科毕业生进行了讲解。


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上,廖宜涛教授先利用雨课堂弹幕向同学们询问在完成毕业论文(设计)的困惑与难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解读了毕业论文(设计)的重要性;随后讲解了毕业论文(设计)目录编制与生成,论文摘要涵盖的关键要素和撰写技巧、论文绪论结构、正文组织、文献查阅与整理等内容;并结合优秀论文和不合格论文的写作案例,说明了毕业论文(设计)中经常出现的字、词、句,图、表编排格式以及公式符号等方面的问题,详细讲解了毕业论文(设计)撰写中的注意事项。

廖宜涛教授建议同学们积极主动与指导教师多沟通交流,希望同学们在之后时间里,按照学校毕业论文撰写要求,规范高效地完成毕业论文(设计)的撰写工作。

会后与学生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