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第十一届湖北省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推荐与评审工作的通知
作者:gxy编辑:审核:时间:2013-06-03点击:

各全省学会、协会、研究会、校属各单位、老师:

为深入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大力实施人才强省战略,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社会氛围,加大选拔、举荐、培养、造就优秀青年科技人才的工作力度,激励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发扬自主创新精神,为建设“创新湖北”,加快构建促进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实现富民强省总目标做出贡献。根据《湖北省青年科技奖条例》,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科协决定开展第十一届湖北省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推荐与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第十一届湖北省青年科技奖获奖人数不超过20名,往届获奖者不重复授奖。

二、严格按照《湖北省青年科技奖条例》、《< 湖北青年科技奖条例>实施细则》的要求,坚持评审标准,突出工作业绩,确保推荐人选的先进性、典型性和代表性。

三、全省学会、协会、研究会和高等院校推荐的候选人需所在单位党委(党组)同意报送材料。

四、推荐的候选人为1974年10月31日以后出生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五、推荐候选人的评审共设理、工、农、医、交叉5个学科组评审,根据候选人所从事的专业,在《湖北省青年科技奖推荐表》上须写明相应的学科组。

六、推荐候选人的材料于2013年7月20日前报送湖北省青年科技奖领导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联系地址:武昌八一路九号省科协办公楼5楼省科协组织人事部;邮编:430071;联系电话:87823782。《湖北省青年科技奖条例》、《< 湖北省青年科技奖条例>实施细则》、《湖北省青年科技奖推荐表》、《湖北省青年科技奖专家推荐意见表》见网址:http://www.hbkx.org.cn/,推荐表格可直接网上下载。

七、联系人及方式:

李国英027-87281262 15871384256信 箱ligy@mail.hzau.edu.cn

中共湖北省委组织部、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2013年5月29日

附件: 1、 青年科技奖条例及推荐表.doc

(附件在校办公系统网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