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张国忠教授带队到东风井关武汉总部交流
作者:编辑:王贤波审核:时间:2022-07-11点击:

为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着力提升高校服务企业发展能力,近期我院省级优秀中青年科技创新团队负责人张国忠教授带领团队成员应邀赴东风井关农业机械有限公司武汉总部调研并洽谈再生稻全程机械化技术与装备研究合作事宜。

东风井关农业机械有限公司战略规划总部总部长小野裕明、副总部长俞轶等公司代表对张国总教授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企业文化和未来方向。张国忠教授也介绍了所牵头负责的“水稻生产关键智能机械化技术与装备创新团队”围绕水田、水生蔬菜、再生稻生产机械装备与技术等方向开展的研究工作情况,并对团队成员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就再生稻全程机械化技术与装备研究等事宜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并对技术转让合作、产品落地等领域深入探讨并交换意见。张国忠教授表示,希望借助华中农业大学与东风井关公司战略合作签约的东风,带领团队成员与东风井关公司共同努力,密切沟通,精准对接双方需求,全力以赴推进产学研融合发展。


图文:张晗、赵状状、吕紫薇

审核:张国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