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农业工程系党支部支部立项活动之“京山之行”
作者:gxy编辑:审核:时间:2017-04-26点击:

为了提高党支部社会服务功能、加强年青党员对农机装备的认识及开展党员先进事迹的学习,农业工程系党支部于4月18日开展了“京山之行”活动。

党支部成员参加了在京山县举办的全省双季稻区“补短板促机插”集中示范服务活动暨农业部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项目启动仪式。在活动中,支部成员廖庆喜院长在启动仪式上做了重要讲话;支部成员观摩了水稻育秧工厂和水稻机插现场,与当地的技术人员进行了农机和农艺相结合的技术交流。

党支部成员还参观了豫鄂边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旧址—罗氏宗祠,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国妇女运动的先锋战士张文秋同志的生平事迹。支部成员感慨到张文秋同志的一生是革命的一生,战斗的一生,全心全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一生,特别是她始终对理想忠贞不渝的精神值得我们铭记于心。

通过这次党支部实践活动,党支部成员不仅加深了对农业机械化生产环节的认识、增强了农机服务意识、提高了对外交流的水平,而且在党员党性上得到了一次提升。大家纷纷表示:党员素质和业务水平都很重要,两方面都要抓,都要提高。只有这样才能更好地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作用,更好地服务学院、学校、社会和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