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我院农产品加工技术与装备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之学习两会精神会议
作者:gxxg编辑:审核:时间:2017-04-17点击:

4月14日晚7点,我院农产品加工技术与装备研究生党支部在B422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之学习两会精神会议,本次会议主题为“解读、学习两会精神,拓展、增强理论素养”。此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夏彬芸同志主持召开。

会议伊始,党建办常务副主任邓宇玄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夏彬芸同志对2017年两会的主要内容以及一些热门问题进行了概括总结,从一幅“图”、一条“路”、一颗“心”、一个新阶段、一道“题”、一场“仗”以及一个新时代,并这七个“一”进行解读:一幅“图”指“十三五”规划蓝图;一条“路”指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道路;一颗“心”体现命运共同体;一个新阶段强调了四个意识;一道“题”指“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的命题;一场“仗”指脱贫攻坚战;一个新时代代表五大战区时代。夏彬芸同志从这七个方面揭示了其中蕴含的两会精神,与党员们认真学习和记录党中央传达的深刻精神,让党员同志们对两会精神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也对目前我国社会经济等各方面的发展状况有更深层次的理解。

邓宇玄同志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接下来的互动环节中,一些党员同志对今年的两会热门提案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邓宇玄同志就近来热播的电视剧《人民的名义》谈到党支部成员要坚决支持党内反腐倡廉、从严治党的方针政策,获得在场党员们的阵阵掌声。

春季,万物复苏,生机勃发,党内发展正值今朝。学习完两会精神后,夏彬芸同志又主持了确定发展对象支部进程。参与我院2017年春季发展党员的3名积极分子分别进行了自我思想总结汇报,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对党的认识以及自己的缺点与不足等内容,然后由有表决权的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本次会议实到21人,有表决权的18名党员满足发展党员的人员安排。最终,张楠同志以12票的支持率推选至院里接受更为严格和规范的考核。张楠同志也表示希望在党组织的教育和引导下,不断提升和完善自己,争取早日入党。

张楠同学自我思想总结汇报

会议最后,夏彬芸同志组织和带领全体党员现场缴纳党费。至此,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全体党员现场缴纳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