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工学院机制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gxxg编辑:审核:时间:2016-12-02点击:

12月1日12:20,机制第二党支部在四教A405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机制第二党支部书记高亮、副书记杨锋魁以及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主要针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深入学习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围绕以下五个方面进行:

一、重温入党誓词

在支部组织委员邵明天的领誓下,全体成员握拳肃立,重宣入党誓词,时刻谨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义务。

在支部组织委员邵明天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

二、学习《党章》

在支部组织委员邵明天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对《党章》第四章和第五章的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

在支部组织委员邵明天的带领下学习《党章》

三、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具体内容及其深刻内涵

在高亮书记带领下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全会号召,全党同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深入贯彻本次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确保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为此,大家在高亮书记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具体内容及其深刻内涵。

四、“两学一做”学习情况汇报

党员代表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情况汇报

“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为此,党员代表根据本学期“两学一做”开展的具体情况以及对相关资料的学习,对“两学一做”学习的具体情况进行汇报,并针对自己的学习体会进行交流。

五、交纳党费

根据“支部主题党日”的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向党支部足额交纳了本月党费。

文字|工学院通讯员 韦鹏

摄影|工学院通讯员 李巍峰

审核人:高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