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工学院研究生各党支部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gxxg编辑:审核:时间:2014-11-13点击:

2014年10月20日至23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北京胜利召开。工学院研究生各党支部为领悟四中全会精神于11月3日至6日相继组织了不同形式的学习交流会。

11月4日,农业生物环境与能源工程党支部以“依法治国 聚焦十八届四中全会”为主题展开了支部交流。会议通过六个W(where,when,who,why,what,knowledge)的方式深入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及相关决定。支部党员针对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实际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党支部书记张鹏谈到,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最重要的就是使法治观念深入人心,让公民学会自己发现规则,做到“严格地服从,自由地批判”,唯此,依法治国才能真正实现。

11月6日,农业机械化工程与装备党支部在工程楼B201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王华提到,应充分将“法治”精神结合到个人的科研学习中,而不局限于单纯的科学技术手段。“依法治国”宏观目标的实现,需要依靠完善的顶层设计和下层坚定的落实,具体到学生个人就是,当在校园生活或社会实践中遇到困难时,能想到法律,践行法律,相信法律。

据悉,农产品加工技术与装备党支部与机械设计与理论党支部于11月3号分别召开了交流会,农业装备测试与自动化党支部于11月5号召开了交流会。各支部成员积极参与,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整个活动取得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