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工学院机电10级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答辩模拟大会
作者:gxxg编辑:审核:时间:2013-06-06点击:

5月31日晚上7点,工学院机电10级学生党支部在工程楼201会议室举行了“预备党员转正答辩模拟大会”。院辅导员王译老师、黄涛老师,工学院各学生党支部负责人以及工学院机电10级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模拟大会。本次是我院举行的首次预备党员转正模拟答辩会。

首先,党支部副书记黄雅贤同志对本次模拟大会的目的和意义做了简单的介绍,并对活动的流程进行了说明。随后,两名即将转正的预备党员分别就自己预备期一年中的现实表现以及自己渴望如期转正的愿望向大会进行了说明。在答辩环节,各位支部成员都积极参与,向两位转正对象提出了各种问题,两位转正对象纷纷给出自己的回答,并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大会结束后,辅导员王译老师和黄涛老师分别对此次模拟大会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大会做的好的地方,希望以后能够继续保持,同时指出了大会中的一些问题,并给出了一些具有建设性的意见。王译老师还表示,此次大会非常正规,是严格按照正规程序进行的,加入的答辩环节更是令人耳目一新。通过答辩,我们可以更直接的了解各位预备党员的思想变化,对党的理论知识的掌握情况,以及对时事政治的分析能力和应变能力等。最后,辅导员老师对我们的支部建设给予了期望,希望今后能够继续完善党员答辩制度,让我们的党员质量进一步提升。

最后,所有嘉宾与全体支部成员进行了拍照留念,以此见证本次难忘的预备党员转正答辩模拟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