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工学院农产品加工技术与装备研究生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编辑:王贤波审核:时间:2021-06-23点击:

工学院农产品加工技术与装备研究生党支部“学党史铸初心,鉴往知今自信前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于2021年6月22日下午在工程楼B422进行。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沈柏胜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夏壮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七章——伟大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第二项议程,由孙鹏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八章——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推向21世纪;第三项议程,由路状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九章——在新的形势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第四项议程,由沈柏胜同志带领支部成员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187-192页)——深刻总结经济特区建设的宝贵经验;第五项议程,由徐正同志带领支部成员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213-238页)——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第六项议程,由徐洋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第七项议程,由齐湘洪同志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最后一项议程,由张镇府同志带领支部成员学习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

支部成员对此次主题党日学习的心得体会进行分享交流学习,大家热烈讨论,尤其是毕业生党员,如黄浩同志、李航同志等。沈柏胜同志进行总结陈述。他说,今年我们支部将有十名毕业生党员即将走向自己的工作岗位,首先祝贺大家毕业快乐,前程似锦,展翅高飞。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你们通过勤奋学习和不懈努力,圆满完成了学业,即将开始新的人生征程。在这离别之际,希望你们能调整心态,积极面对身份转换;不忘初心,始终牢记党员身份;砥砺前行,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祝各位毕业生党员在新的岗位上书写属于华农人的芳华岁月,前程似锦,逐梦芳华,创造出无愧于自己、无愧于时代的人生。最后,沈柏胜同志宣布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结束。

沈柏胜同志进行总结陈述

文字:齐湘洪、鄢钱

照片:齐湘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