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工学院分党校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作者:编辑:周熙审核:时间:2021-04-12点击:

4月10日,工学院分党校组织本科生及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前往辛亥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上午9:00,工学院党校部工作人员组织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乘车由狮子山广场出发,前往辛亥革命纪念馆。入馆后,同学们漫步于各个展厅之间,品读历史故事,追忆英雄先烈。

在参观“晚清中国”展馆时,机械2010桑晨阳同学感叹道:“在清末时期,人民生活水深火热,革命党人的境遇同样令人心酸,但他们的精神世界无比丰富,我们在物质生活更加富裕的今天,更应该注重精神层面的更高追求。”



参观结束后,机械1908班欧中耀同学表示:“通过参观,我不仅对辛亥革命的历史有了更深刻地认识,同时精神上也受到了一次洗礼,能够深刻认识到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和时代使命。我们要继续发扬中华儿女矢志不渝的爱国精神,发扬中华民族革命先驱与时俱进的革命精神。”

文字:王梓旭 罗霖

图片:王梓旭

审核人:周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