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机电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强党性 学榜样 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编辑:周熙审核:时间:2021-03-29点击:

(通讯员 白家乐)3月27日上午,机电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四教C210开展了“学党史 强党性 学榜样 见行动”主题党日以及《中国共产党简史》读书分享会,活动由许东辉同志主持。

许东辉同志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通过党史学习,我们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结合自身专业和所学所得,承担起新时代赋予我们的任务和使命。在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陈宝生同志在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后,孙润阳同志表示,要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要心中有阳光,脚下就有力量。宗绪玉同志领学了《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他结合自身,就如何加强党史学习、提升能力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随后,支部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读书分享会。张秉权同志说:“在平时,自己会学习一些文件中的理论和政策,但系统地阅读党史党建书籍后,才发现以前学的并不扎实,这本书逻辑性强、结构紧凑,对我学习党史非常有帮助。”高贺同志表示,阅读本书中与红军长征相关的章节时感触很深,遵义会议后确立了以毛泽东同志为指导核心的党中央,革命才真正开始,给中国人民带来了新生和希望。

审核人:周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