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工学院能动自动化本科生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编辑:周熙审核:时间:2021-03-15点击:

(通讯员 黄振亮)3月14日下午,能动自动化党支部在三教A101教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黄振亮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黄振亮首先回顾了2月25日召开的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的会议基本情况,此次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还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他表示,广大党员应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中深刻总结的“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脱贫攻坚精神,并带领同志们逐一分析了脱贫攻坚精神在现实生活中的体现。他总结道:“正如总书记所说,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新征程上,我们还有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宏伟目标未能实习,唯有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保持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的精神状态,才能汇聚起继续攻坚克难、开拓奋进的强大力量,才能更好地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随后,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进行党员民主评议。支部书记卜祥利老师深刻指出了当前党支部存在的一些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了要求,对支部下一阶段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民主评议时,卜祥利老师深刻总结了过去一年里自己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为本次评议会开了一个好头。支部内分组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组内老党员带领新党员,认真总结一年来在思想、工作、学习、纪律、作风等方面的情况,肯定成绩,找出差距,在是否合格上进行评定。



会议最后,黄振亮同志代表党支部向评议结果为优秀的党员提出表扬,希望大家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要直面不足,及时反思改正,不断努力提升自己,更好地为师生服务。

审核人:周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