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工学院2018-2019学年度优秀公益委员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编辑:周熙审核:时间:2019-06-14点击:

613日,工学院2018-2019学年度公益委员表彰大会在二教302教室举行。

大会开始,由志愿服务部工作人员公布工学院2017级、2018级公益委员的日常得分排名情况和个人荣誉获得情况,通过综合评定,最终有4位同学荣获一等奖,6位同学荣获二等奖,8位同学荣获三等奖。

随后,由几位获奖者上台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自动化1702班的喻志晖同学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公益活动中的收获,并鼓励大家好好复习;机械化1702班的张俊伊同学大一入学至今一直都是班级的公益委员,她表示要努力把日常工作做好,秉承公益之心去开展工作;机械类1811班的田玉辉同学谈到成为公益委员的初衷是受到华农支教者的影响,因此他积极参加公益活动,努力组织好自己班级的志愿活动,同时希望下学期能够继续担任公益委员,带领同学们做一些创新性的公益活动;机械类1801班的宛泰飞同学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帮助,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积极参加公益活动,也激励自己要继续努力宣传好公益活动。

随后,志愿服务部的同学也分享了自己从事志愿服务工作的心得和收获。最后,由汤志轩同学进行总结,并展望今后学院的志愿服务工作方向。本次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文字:方帅 周玉凡

摄影:王铖鑫

审核:周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