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研】狮子山杯足球赛小组赛最后一场水产男足0:0工信联队男足
作者:编辑:王贤波审核:瞿明丽时间:2022-04-21点击:

4月21日中午,2022“狮子山杯”足球赛(研究生)男足小组赛继续进行。在东运动场一场比赛中,身穿白色球衣的水产学院男足与身着黄色球衣的工学院、信息学院联队(工信联队)0:0战平。

水产男足(左)与工信男足(右)

比赛开始后,工信队用强势的进攻企图瓦解水产队的防线,比赛开始第13分钟,工信队右路突破,5号Salem控球后,直传给21号张毅,右脚直接射门,被水产队门将拦截。第25分钟水产队9号何宏港获得机会远射,力小,偏于球门。第38分钟,工信队29号李宇恒禁区外远射,力量不足,17号董昭试图补射,但水产队门将先一步将球抱住。上半场,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势,赛况焦灼,最后0:0结束上半场比赛。

工信队9号肖畅宇左边路盘带

水产队1号门将肖宾扑球

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球员即使在炎炎烈日之下也热情不减,努力寻求对方的破绽,试图打破僵局。第45分钟工信队获得本场的第三个角球,由29号李宇恒从右边直接打门,球撞到人墙中,工信队向外传球,大禁区外96号张鹏程控球远射,球高出球筐。第55分钟和第64分钟,水产队获得两个角球,水产队4号吴悠左角球直接吊门,均被工信队门将拦截。

工信队29号李宇恒右脚远射

水产队32号任天应抢断

随着主裁的三声哨响,结果定格在0:0,全场比赛结束,双方握手致意。

赛后采访中,水产学院男足队长康晟超表示:“经过一周时间的休整,球队成员伤势都有所好转,在面对略强于自己的对手,队员顽强拼搏,最后打平,对今天的结果也是比较满意的,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队能取得好的成绩。”工信联队队长沈威说到:“在这个小组赛中球队成员表现的非常不错,但是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可以提高团队在中前场把握机会的能力,争取在接下来的淘汰赛中有好的发挥。”


原文链接:http://cf.hzau.edu.cn/info/1039/674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