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工学院完成党委换届工作
作者:编辑:高亮审核:时间:2022-10-14点击:

(通讯员高亮)10月13日下午,工学院党委换届大会在工程楼A111报告厅举行。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赵凯博,学院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代表列席会议。工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正式党员代表参加会议。换届会议由院长廖庆喜同志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换届大会正式开始。赵凯博同志宣读了校党委同意工学院开展换届工作的批复。学院党委书记明庭庆代表上届党委做工作报告,详细阐述了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圆满收官“十三五”、科学谋划“十四五”,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同时,也对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并号召全体党员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用“四个意识”导航、“四个自信”强基、“两个维护”铸魂,牢记初心使命,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开创学院事业新局面而不懈奋斗!

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党委换届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由到会的正式党员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工学院党委委员。选举设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对选举过程进行监督、对选票的有效性严格把关,顺利产生了由丁幼春、冯耀泽、李善军、杨扬、明庭庆、徐克、廖庆喜、廖宜涛、瞿明丽(以姓氏笔画为序)组成的新一届党委。

随后,新一届党委举行第一次会议,由明庭庆同志主持,经无记名投票选举,明庭庆同志当选为党委书记,瞿明丽同志当选为党委副书记,并对工作分工进行了研究部署。

审核人:瞿明丽